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惠基隆地區榮民眷 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協會捐贈愛心物資

  • 發布日期:112-03-08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方正處長(中)偕同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協會吳隆海理事長(右)至榮民家中關懷訪視並致贈大米

方正處長(中)偕同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協會吳隆海理事長(右)至榮民家中關懷訪視並致贈大米

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協會長期關懷榮民眷,吳隆海理事長於今( 8)日親赴基隆市榮民服務處帶來愛心物資450台斤大米,捐贈給該處服務轄區內亟需關懷照顧的榮民眷,由方正處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以申謝忱;榮服處為此舉行簡單捐贈儀式後,方正處長與吳理事長連袂,共同就近至中正區親訪榮民眷、關懷慰問,致贈大米,受贈的榮民眷均表示非常感謝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協會的愛心關懷,也感謝榮服處平時的服務照顧。

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理事長吳隆海,率領該協會長期投身公益活動,不僅關懷榮民眷,也深入社會,並逐步擴及全國各個角落;吳理事長致詞表示,希望透過榮服處的力量,將物資傳遞給需要關懷的袍澤前輩們;也盼望與榮服處,透過彼此間的合作,建置社福資源連結平臺,共同有效擴展退伍軍人的服務照顧工作。

方正處長強調,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在全國各地熱心公益,善行義舉不勝枚舉,由衷感謝此次能蒞臨基隆,捐贈物資,除了表達對退伍軍人袍澤的關懷愛護外,也對榮服處服務照顧工作展現了協助與支持;榮服處也希望積極連結社會各界資源,擴增服務能量,照顧好亟需照顧的榮民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