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提供創業諮詢,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圓夢

  • 發布日期:112-03-1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董希玲創業高級顧問(右),為退除役官兵一對一提供創業規劃具體建議

董希玲創業高級顧問(右),為退除役官兵一對一提供創業規劃具體建議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需求,基隆榮服處16日邀請Career就業情報公司董希玲創業高級顧問,為退除役官兵一對一提供創業規劃具體建議。

榮服處李復鄉副處長表示,疫情明顯改變了大眾生活型態及消費模式,迫使產業面臨轉型的必要性,亦帶動個人創業之路。榮服處提供與專業顧問深入面談諮詢的機會,協助退除役官兵了解個人特質能力、職業適性、產業特性、財務金流、人力資源等重點,並把握優勢,補強劣勢,以提升競爭力及增強自信心,進而順利完成創業夢想。

Career就業情報公司創業高級顧問董希玲老師則分別針對每位想創業的退除役官兵,依據個別的財務狀況、產業特性、店面規劃、品牌行銷等面向進行評估並給予具體建議,讓創業的種子能更加穩健發展,大大提高成功率。

輔導會近年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轉銜職場,大力推動促進穩定就業津貼方案、職訓、創業、創業貸款利息補貼及就學等多元輔導措施,其中為協助創業者提供「補貼創業貸款利息」,減輕貸款資金負擔壓力,每人每年最高補助6萬元,最多可補助5年,有創業想法的退除役官兵,趕緊向榮服處就業站預約免費專業諮詢(02-2463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