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至中華航訓中心辦理船員養成班就業及職訓宣導

  • 發布日期:112-04-2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人員至中華航業人員訓練中心說明促進就業穩定津貼申請

基隆榮服處人員至中華航業人員訓練中心說明促進就業穩定津貼申請

為就近服務目前正在萬里區中華航業人員訓練中心接受93期乙級船員養成班訓練之24位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基隆市榮服處特地安排就業站負責就業、職訓業務人員,於今(21)日至該中心,針對職訓後申請促進穩定就業津貼、職業訓練經費補助等事務,進行詳細解說,與學員現場互動熱絡,除宣導及說明外,並即時答覆學員相關問題。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為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多元就業選擇,因應有意從事航運業需求,日前分別拜會陽明、萬海及裕民等各大航運公司,積極為其爭取優質職缺與更優渥的薪資待遇,希望退除役官兵於完成船員基礎及專業技能訓練後,順利就業上船服務,並獲得相關職業訓練及就業穩定津貼等補助。

近年來,百業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貨櫃航運供需亦吃緊,人力需求孔急,相對前景看好;船員的優渥薪資,吸引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投入航運業的優先選擇,乙級船員養成班職業訓練,取得乙級船員證照,係成為船員的必要條件;歡迎有興趣之退除役官兵(眷)踴躍報名參加,開創人生職涯另一高峰。詳情可洽基隆市榮服處就業站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