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輔導退除役官兵參加2023台灣就業通基隆地區就業博覽會

  • 發布日期:112-05-0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左二)參與2023台灣就業通基隆地區就業博覽會開幕儀式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左二)參與2023台灣就業通基隆地區就業博覽會開幕儀式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方正今(29)日率榮服處同仁,參與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主辦的就業博覽會,活動由勞動部常務次長陳明仁主持,本場有元晶太陽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毅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元璋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迪卡儂有限公司等在地與國內知名企業共58家廠商設攤,釋出2,200個優質職缺徵才,其中八成以上薪資超過3萬元、四成是專業技術及中高階職缺,享優異勞動條件。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親自帶領同仁協助有求職意願的退除役官兵,填寫履歷、提供相關諮詢服務、教導面試技巧,輔導媒合就業,並鼓勵退伍軍人袍澤能順利取得工作機會。

榮服處服務同仁同時向退除役官兵宣導說明輔導會近期各項就業、職訓及就學等輔導措施,及相關補助、津貼等權益,已有退除役官兵找到理想工作將於5月上工;現場參加求職者眾,氣氛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