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慶福基金會捐贈涼感衣 基隆榮服處分送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6-0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左) 致贈曹伯伯(右) 涼感衣希望長輩舒適度過炎夏。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左) 致贈曹伯伯(右) 涼感衣希望長輩舒適度過炎夏。

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輔導會一批涼感衣,轉由各地榮服處致贈特別需要及比較需要照顧的榮民眷長輩,希望長輩們舒適度過炎熱酷暑;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收受後,方正處長立即指示服務團隊,迅速將涼感衣送往轄區長輩手中,及時轉達基金會及大鵬主委的關懷,並提早祝賀端午佳節愉快、健康如意,長輩們各個欣喜感謝慶福基金會及榮服處在盛夏溽暑的關心。

今(5)日方正處長,亦與服務幹部前往榮民前輩家中關懷訪視,親自將涼感衣送至他們手中,關心長輩身體健康、飲食狀況及居住環境,同時提醒夏季炎熱要補充水份,也要重視防疫及防騙,受訪的長輩們各個欣喜感謝慶福基金會的善心義舉及輔導會與榮服處的關懷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