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市榮服處陪同榮民榮眷基金會 拜會創業有成榮民邀請共同參與支持勸募

  • 發布日期:112-06-1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榮民榮眷基金會楊慶永副秘書長(左)與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方正處長(右)以及費曼圖科技有限公司郭宗綸執行長(中)相互交流意見

榮民榮眷基金會楊慶永副秘書長(左)與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方正處長(右)以及費曼圖科技有限公司郭宗綸執行長(中)相互交流意見

為強化服務照顧榮民眷,連結地區社會資源服務,今(19)日榮民榮眷基金會楊慶永副秘書長拜會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隨後由方正處長及就業站同仁陪同,拜訪創業有成榮民費曼圖科技有限公司郭宗綸執行長,說明榮民榮眷基金會近年執行成果,並邀請共同參與支持基金會勸募計畫。

費曼圖科技有限公司於110年7月由空軍士官長退役的榮民郭宗綸執行長所創成立;郭執行長是集合了「用心、進取心、愛心」特質於一身的企業負責人,也將此特質導入了自己的企業文化,公司主要由一群充滿科技熱情並擁有多元領域專業的軍中袍澤及民間優秀資訊人才組合而成,並提供退除役官兵優質就業機會,讓他們在退伍後能在新職場,尤其是科技產業持續發光發熱。

楊副秘書長表示,榮民榮眷基金會自民國86年由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捐助成立,係一個照顧弱勢榮民榮眷的非營利組織,秉持「取之於榮民,用之於榮民」理念,致力於重大災害救助金、疫情期間急難救助、榮民子女就學補助、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菁英圓夢計畫及榮民文化保存等工作。為穩定維持榮民眷服務照顧品質,誠摯邀請企業及社會大眾共同參與,以積沙成塔力量,支持榮民榮眷基金會永續經營。

   方正處長表示,榮民榮眷基金會長期照顧全國各地榮民眷,提供各項補助、獎學金、重大災害救助及訪慰,使榮民眷及子女無後顧之憂,鼓勵基隆市各界企業、公司、團體能一起共襄盛舉,支持榮民榮眷基金會勸募計畫,或加入榮服處遺孤認養行列。

    郭宗綸執行長表示,他本人也長期投入社會慈善工作,企業營業所得也是努力所得,他願意熱情襄贊榮民榮眷基金會勸募計畫,也願意長期認養基隆榮服處轄區內一位遺孤,共同照顧榮民眷,也希望基金會珍惜每一分資源及金錢,發揮最高效益;希望基金會不只提供亟需要照顧的榮民眷短暫的金援,也能更深入的了解協助,解決他們家庭脫離長期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