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市榮服處拜會新峰機械工業、馗佑國際貿易及順易利實業,洽談未來就業合作

  • 發布日期:112-08-2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右)拜會馗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王添清董事長(左)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右)拜會馗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王添清董事長(左)

為多元化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基隆市榮服處方正處長22日率就業站同仁拜訪新峰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莊清義廠長、馗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王添清董事長及順易利實業有限公司黃柏霖特助,洽談未來如何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媒合,協助官兵重返職場,雙方達成訊息交流及合作之共識。

基隆市榮服處方正處長表示,為鼓勵退除役官兵再次就業,輔導會主動結合各界資源,建立完善的就學、職訓、就業服務網絡,並積極推動「進修補助」、「職業訓練補助」及「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等措施,協助其提升個人學歷,增進專業知能,培養一技之長,以順利轉銜民間職場,促進長期穩定就業。此次特別拜會基隆市大武崙工業區優良廠商,期待未來共同為退除役官兵開拓更多就業職缺,促進就業媒合,也請長期協助榮服處拓展就業合作企業之廠商協進會張霖生總幹事,大力推廣輔導會各項輔導措施,讓更多退除役官兵能夠善用補助資源,為自己再創事業高峰。

新峰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55年2月,以製造土木、建築工程及機械為主要業務,經過三次擴建增資始具現在規模,改良傳統施工機具,參與多項國家重大工程建設。新峰工程隊曾遠赴沙烏地阿拉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科威特等友邦國家,協助工程建設及技術交流,急需機械工程相關背景人才加入行列。

馗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9年,從事大宗直銷進口巴基斯坦鹽礦如:鹽燈、鹽磚、沐浴鹽、玫瑰鹽晶燈等相關產品以及阿富汗玉藝品。順易利實業有限公司專業於醫用口罩製造,自有品牌順易利口罩-深耕台灣二十餘年,積極拓展內銷及外銷市場;順易利需要機械維修專業人才,薪資待遇優渥比照雙北,並大讚退除役官兵紀律好,願意長期與本處合作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