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愛心物資嘉惠基隆地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9-2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社團法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江偉文先生(中左),代表協會捐贈愛心物資一批;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方正處長(中右)偕服務團隊合影。

社團法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江偉文先生(中左),代表協會捐贈愛心物資一批;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方正處長(中右)偕服務團隊合影。

社團法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今(20)日,由協會幹部江偉文先生代表該協會,捐贈基隆市榮民服務處真空白米120包,委請榮服處轉發轄區內亟需關懷照顧的榮民眷袍澤,榮服處舉行受贈儀式,由方正處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以申謝忱。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成立已五年,係由一群富有愛心及熱忱的退伍軍人所組成,長期投身公益活動,關懷照顧退伍袍澤並捐贈愛心物資,且不遺餘力,也對各地需要長期照顧及物資需求的個案,提供持續性的協助,善行義舉讓人敬佩;該協會集結許多極具愛心的夥伴,奉獻財力、心力及勞力,不僅關懷榮民眷,也深入社會;江先生致詞表示,盼透過榮服處的力量,持續將物資傳遞到需要關懷的袍澤前輩們手上,共同擴展退伍軍人的服務照顧工作。

方正處長表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在全國各地熱心公益,每年都會定期至榮服處捐贈愛心物資,善行義舉不勝枚舉,對於協會每位成員,在卸下軍裝後,仍將愛心持續回饋社會,感到由衷敬佩,希望協會能夠永續經營;方處長強調,非常感謝協會蒞臨基隆捐贈物資,榮服處將由服務人員儘速送到需要的長輩們手中,及時傳達協會關懷之意,並持續連結社會善心資源,嘉惠照顧更多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