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攜眷村榮民共同參與基隆市眷村文化節活動

  • 發布日期:112-09-28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攜眷村榮民共同參與基隆市眷村文化節活動

基隆榮服處攜眷村榮民共同參與基隆市眷村文化節活動

基隆市政府文化局推出2023基隆眷村文化節「眷眷不忘」系列活動,以「眷眷不忘」為主題,使眷村文化能存在於不同世代的記憶中,於今(28)日在沙灣歷史文化園區舉辦基北北桃眷村聯合記者會,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特別受邀參加,並協同榮民榮眷基金會文創行銷組林俊廷總監暨姚妃宴專員、財團法人台灣地理資訊中心賴昆祺老師與眷村文化研究員等,帶領基隆地區眷村榮民一同參加。

方正處長特別於活動中親自贈送大鵬主委自民國109年至110年間所撰寫的「大鵬隨筆」二十六篇文章,所編輯成冊的最新出版品「大鵬與你們同在」一書與榮民分享,使榮民不僅重溫眷村氛圍也備感溫馨榮耀。

2023基隆眷村文化節系列活動至國慶日,活動主題包含眷村日常生活況味情境佈置展、演出活動、復古眷味party、眷味特色市集、闖關互動活動、工作坊或走讀等,內容相當精彩,方正處長表示眷村文化節透過創新方式吸引不同世代體驗及回味眷村文化,讓眷村文化能存在不同世代的記憶,也更加了解眷村文化的生活點滴深具意義,歡迎榮民眷可利用中秋連續假期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