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與基隆理想獅子會交流加強社福資源鏈結

  • 發布日期:112-10-2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與基隆理想獅子會交流加強社福資源鏈結

基隆榮服處與基隆理想獅子會交流加強社福資源鏈結

基隆理想獅子會李尚霖會長、林偉智輔導會長及陳麒中第一副會長,今(27)日上午至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拜會,方正處長率主管及相關同仁熱忱接待,並致贈對杯禮盒以示情誼;雙方就榮民眷及遺孤照顧事項,研議合作推展與資源分享,期許共同提升服務量能,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更完善的照顧。

基隆理想獅子會林偉智輔導會長表示,基隆理想獅子會長期與基隆榮服處鏈結,辦理歲末寒冬送暖餐會已達九年,今年活動將規畫於12月上旬舉辦,除捐贈愛心物資分送給榮服處轄內有需要幫助的榮民眷,並捐贈莘莘遺孤學子獎助學金,期勉孩子們在求學過程順利,理想獅子會希望延續善的循環,也讓活動更具實質意義;他並表示,榮服處明年初辦理春節義賣活動時,亦將協助廣傳獅友知悉,盡力協助支持榮服處義賣,用以照顧榮民眷。

基隆榮服處方正處長感謝基隆理想獅子會每年均安排如此深具意義的活動,讓榮民眷及孩子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及溫暖氛圍,將愛的力量發揚光大,也期許未來雙方保持良好的互動聯繫,共同合作擴充服務能量,深化交流,使服務照顧工作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