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參與就業中心聯合徵才活動

  • 發布日期:113-03-2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聯合徵才活動1

聯合徵才活動1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謀職就業,基隆市榮民服務處就業站同仁,今(20)日參與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所主辦的聯合徵才活動,現場協助有求職意願的退除役官兵填寫履歷、提供相關諮詢服務、面試技巧,輔導媒合就業,期退伍軍人袍澤能順利取得工作機會;榮服處服務人員,同時向現場參加活動的退除役官兵宣導說明輔導會近期各項就業、職訓及就學等輔導措施,及相關補助、津貼等權益。

此次徵才活動計有統一超商、基隆市衛生局、超邁工業、聯興國際、好伴棒居家長照、春源鋼鐵、宏益玻璃、安庭設計、築間餐飲、統一速達等10家優質廠商設攤,共提供266個工作機會,現場參加求職者眾,氣氛熱絡。

基隆榮服處期望退除役官兵都能順利投入職場、獲得理想職業,歡迎大家與就業站保持聯繫,以掌握最新服務資訊,若想接受免費職業適性評量及創業顧問諮詢者,可洽詢榮服處就業站電話:02-24633428,將竭誠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