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2022年春聯義賣紀實及百歲人瑞慶生紀實

  • 發布日期:111-08-0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一、2022年春聯義賣紀實紀錄-基隆市榮民服務處結合「采青團隊」聯合發起春聯義賣公益活動,於1月25日舉辦開幕儀式一路至1月31日連續7天在采慧珠寶銀樓騎樓舉辦,邀集社會大眾都能共襄盛舉化小愛為大愛,七天活動結束金額超出預期達到計24萬2,094元,集結的每一份力量,扶助弱勢榮民遺孤及寒冬送暖,讓每一份愛凝聚成力量,使此義賣活動更加意義非凡。

二、111年昌滌生百歲慶生紀實紀錄-基隆市榮民昌滌生伯伯於國曆3月5日適逢百歲壽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方正於3月4日上午率服務幹部、社區組長及榮欣志工隊前往安樂區家中為其慶生,親人也圍繞在一旁一同慶賀,慶生會氣氛熱鬧愉快,大家齊聚一堂獻上最誠心的祝福,亦向伯伯道吉祥話,多了一份溫暖的氣息及笑聲的點綴。昌伯伯臉上一直帶著滿足快樂的笑容,在笑聲中大家與昌伯伯相約,祝福其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明年再次歡聚慶生。

三、111年王瑞志101歲慶生紀實紀錄- 基隆市榮民王瑞志伯伯於國曆5月1日適逢101歲壽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方正於4月29日上午率服務幹部、社區組長蔡金城及榮欣志工隊前往中正區自宅為其慶生,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健談的王伯伯也分享自身許多年少往事,彷彿帶著大家走在歷史的長廊,回味過往的甘苦,有著承先啟後的感動也有著對老前輩生命故事的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