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北一區熊玉林伯伯百歲慶生

  • 發布日期:110-03-0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鄭處長率幹部與熊玉林伯伯家屬大合照

基隆榮服處鄭處長率幹部與熊玉林伯伯家屬大合照

榮民熊玉林伯伯於國曆3月6日適逢百歲壽誕,鄭源敏處長於3月3日上午率服務幹部、社區組長賴志聖、游世傳及榮欣志工隊前往北一區自宅為其慶生,慶生會上由鄭處長代表輔導會送上壽屏、金福蘆和蛋糕,並恭祝熊伯伯萬壽無疆、福壽綿長。

熊玉林伯伯民國11年出生成長於大陸四川省井研縣,來台後服役至民國48年以陸軍上士退伍,目前與妻子及外傭同住新北市貢寮區;熊伯伯個性木訥敦厚耿直生活簡單,問及長壽的秘訣,妻子笑著告訴我們,沒有特別的就是伯伯特別愛吃飯及南瓜,尤其喜好麵食類食物;且伯伯退役後做著粗工及耕田,身體健壯一路做到80歲,生活健康幸福。

慶生會氣氛熱鬧溫馨,熊伯伯子孫滿滿,大家齊聚一堂熱鬧無比,除了歡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所有人亦向熊伯伯一人一句吉祥話,在這美不勝收的貢寮海景中,比平日多了一份溫暖的氣息及笑聲的點綴。熊伯伯雖罹失智但看著所有來祝賀的親朋好友,臉上浮現著滿足快樂的笑容,在笑聲中大家與熊伯伯相約身體健康明年再次歡聚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