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為安樂區邵旭榮民辦理百歲慶生

  • 發布日期:110-09-1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00914-基隆榮服處鄭處長(第2排中)率志工與邵旭伯伯(中)及教友大合照-1

1100914-基隆榮服處鄭處長(第2排中)率志工與邵旭伯伯(中)及教友大合照-1

基隆市榮民邵旭伯伯於國曆9月18日適逢百歲壽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鄭源敏處長於9月14日上午率服務幹部、社區組長及榮欣志工隊前往安樂區教友家中為其慶生,慶生會上由鄭處長代表輔導會送上蔡總統及蘇院長壽屏,並恭祝邵伯伯萬壽無疆、福壽綿長。

    邵旭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天津市,來台後服役至民國71年以海軍中尉退伍,目前與教友同住安樂區;邵伯伯個性樂觀開朗生活簡單,問及伯伯長壽的秘訣,平時照顧伯伯的教友大姊笑著告訴我們,沒有特別的就是伯伯從年輕吃飯都吃七分飽,最重要的是伯伯心中有神讓其沒有憂愁及煩惱,臉上總是掛著慈祥的笑容,這就是邵伯伯的長壽之道;在慶生會中邵伯伯向大家展現他的珍藏品,一幅幅用書法寫下的作品,內容飽含伯伯虔誠的信仰,看著伯伯滿足且自豪的介紹這些珍藏,周遭的我們也被這份喜悅給感染。

    慶生會氣氛熱鬧且溫馨,邵伯伯為人友愛慈祥,慶生會上教友皆排除萬難前來為伯伯慶賀,整場慶生活動中邵伯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並感動得不停感謝大家對他的祝福,同時伯伯也為眾人祝禱願大家平安喜樂。大家在齊唱詩歌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