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為中正一區榮民王瑞志辦理101歲慶生

  • 發布日期:111-04-2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方處長(右3)率幹部與王瑞志伯伯(右2)大合照。

基隆榮服處方處長(右3)率幹部與王瑞志伯伯(右2)大合照。

基隆市榮民王瑞志伯伯於國曆5月1日適逢101歲壽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方正於4月29日上午率服務幹部、社區組長蔡金城及榮欣志工隊前往中正區自宅為其慶生,恭祝王伯伯萬壽無疆、福壽綿長。

    王瑞志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福建省晉江縣,軍人退伍後在基隆捕魚。伯伯樂觀開朗、敦厚樸實生活規律,平時喜好地瓜魚類食物,定時定量行動自如,慶生會上氣氛熱鬧溫馨,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一起享用美味蛋糕,健談的王伯伯分享自身許多年少往事,彷彿帶著大家走在歷史的長廊,回味過往的甘苦,溫馨的慶生也帶給伯伯一個難忘的101歲壽辰。

    慶生會上比平日多了一份溫暖的氣息及笑聲的點綴。王伯伯臉上浮現著滿足快樂的笑容,在笑聲中大家帶著虔誠的祝福予伯伯101歲嵩壽,也祝福伯伯福壽康寧、健康快樂,並相約身體健康明年再次歡聚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