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為北一區榮民鄭細細辦理百歲慶生溫馨團聚

  • 發布日期:111-10-0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為北一區榮民鄭細細辦理百歲慶生溫馨團聚

基隆榮服處為北一區榮民鄭細細辦理百歲慶生溫馨團聚

基隆市榮民鄭細細伯伯於國曆10月4日適逢百歲壽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9月28日上午由服務幹部、社區組長及榮欣志工隊前往瑞芳家中為其慶生,子孫齊聚一堂溫馨且熱鬧,慶生會上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祝壽金飾,恭祝鄭伯伯萬壽無疆、福壽綿長。

鄭伯伯民國12年出生於福建省,服役至民國63年以陸軍上士退伍,目前居住瑞芳,生活安康平順、樂觀開朗,鄭伯伯個性溫和敦厚,臉上總帶著慈祥的笑容,孩子及孫子們都撥空回來團聚祝壽,鄭伯伯感動的心情溢於言表,也讓我們被這份喜悅及溫馨感染;問及鄭伯伯長壽的秘訣,家屬笑著告訴我們,伯伯每天好吃也好睡,生活作息正常,這就是鄭伯伯的長壽之道;慶生會氣氛熱鬧愉快,大家齊聚一堂獻上最誠心的祝福,除了歡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也話家常聊著過去的往事,多了幾分溫暖的氣息及笑聲的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