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為中正一區榮民丁建武辦理百歲慶生溫馨團聚

  • 發布日期:111-12-2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右5)攜同仁與丁建武伯伯(中)及家屬大合影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右5)攜同仁與丁建武伯伯(中)及家屬大合影

基隆市榮民丁建武伯伯於國曆12月25日適逢百歲壽誕,由於丁伯伯平時住在養護中心,鑒於疫情關係養護中心探視規定嚴謹,與家屬討論後想給丁伯伯一個難忘的百歲生日,於是特別安排於12月21日首次於本處會議室辦理慶生活動,由處長率榮服處全體同仁為其慶生,丁伯伯的親友子孫也都齊聚一堂里長也一同共襄盛舉,場面溫馨且熱鬧,慶生會上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祝壽金飾,恭祝丁伯伯萬壽無疆、福壽綿長。

丁建武伯伯民國12年出生於北平市,服役至民國82年以空軍上士退伍,丁伯伯溫和敦厚,臉上帶著慈祥的笑容,透過此次機會孩子及孫子們都撥空回來團聚祝壽,丁伯伯感動的心情溢於言表,也讓我們被這份喜悅及溫馨感染。慶生會上氣氛熱鬧愉快,大家齊聚一堂獻上最誠心的祝福,除了歡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亦向伯伯道吉祥話,在寒冷的天氣中也多了幾分溫暖的氣息及笑聲的點綴。

方處長表示很高興能有這次機會讓大家齊聚一堂,因為丁伯伯年輕時奉獻青春捍衛家園,才有我們現在平安喜樂的生活,希望丁伯伯往後的生活幸福健康,丁伯伯走過一個世紀,跨越兩個世代,身上充滿著人生智慧和生命故事,而我們由衷地盼望透過慶生活動及眾人衷心的祝福下,能在丁伯伯心中掀起幸福的漣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