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祝賀榮民人瑞戴光寶101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2-08-1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祝賀榮民人瑞戴光寶101歲嵩壽

基隆榮服處祝賀榮民人瑞戴光寶101歲嵩壽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彭致和總幹事今(11)日率服務幹部、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江俊興及榮欣志工隊一行人齊赴萬金石區,為101歲榮民戴光寶華爺爺祝壽,榮服處為戴爺爺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表達誠摯祝賀之意。

戴光寶爺爺陸軍中尉退伍,軍中期間擔任砲兵,導致聽力有些損傷,目前有點重聽現象。戴爺爺18歲即服役,戰亂時代一路走來,軍中生活相當艱辛。

戴爺爺退伍後在公路總局服務多年後退休,目前與妻子、兒女同住,其子戴先生表示:父親偶而去散步,早上還可以吃蛋糕,香蕉,胃口很好,只是前三年因為摔倒,所以需要坐輪椅輔助行動。但是健康尚佳。戴爺爺非常感謝政府對榮民照顧很好,無論看診,掛號都有優惠。

歡樂慶生中,榮服處彭總幹事與戴爺爺及家人閒話家常,並送上誠摯的祝福,感謝戴爺爺過去為國家社會的奉獻與辛勞,也祝願戴爺爺伉儷身體健康,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