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祝賀榮民人瑞張桂生103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2-08-1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祝賀榮民人瑞張桂生103歲嵩壽

基隆榮服處祝賀榮民人瑞張桂生103歲嵩壽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方正處長今(14)日率責任區輔導員葉祖德、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蔡金城及榮欣志工隊等一行人齊赴中正區,為103歲榮民張桂生爺爺祝壽;方處長為張爺爺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表達誠摯祝賀之意;張爺爺公子,女兒,女婿與榮服處團隊,共同為張爺爺祝壽,祝福他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張桂生爺爺,民國10年出生於山東省濟南市,自幼即從軍離鄉,隨軍輾轉來台,61年陸軍上士退伍;他表示,軍中服役期間,與家人聚少離多,大部分時間都奉獻給了部隊,來台後還參加過金門823砲戰;現在張爺爺三代同堂,子女隨侍照顧,事親至孝,享受天倫之樂。

張桂生爺爺體態保持良好,看不出已經103歲,與方正處長聊起軍中生活,記憶猶新,歷歷在目。歡樂慶生中,張爺爺喜切蛋糕及許願,將蛋糕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共享喜悅及祝福,方正處長特別感謝張爺爺戎馬一生為國家的奉獻與辛勞,也祝願張爺爺身體健康,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