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人瑞榮民陳永照歡度百歲 基隆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2-08-16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人瑞榮民陳永照歡度百歲 基隆榮服處溫馨祝壽

人瑞榮民陳永照歡度百歲 基隆榮服處溫馨祝壽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方正處長今(16)日率服務幹部、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游世傳及榮欣志工隊員齊赴瑞芳區,為百歲榮民陳永照爺爺祝壽,並邀請該區吉安里里長謝永昌共襄盛舉;方處長為陳爺爺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轉贈了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並送上輔導會百歲紀念金飾,表達誠摯祝賀之意,陳爺爺家人與本處同仁與志工團隊同唱生日快樂歌,溫馨動人。

陳永照爺爺,民國13年出生於浙江省黃岩縣,20多歲從軍,隨軍隊到金門及舟山群島後輾轉到了台灣。民國50年陳爺爺陸軍中士退伍後在礦坑、貨櫃場工作,生活非常艱辛。目前與兒子、看護同住,女兒,女婿,孫子,曾孫都住在陳爺爺住家不遠處,就近照顧,非常幸福。

陳爺爺面色紅潤,身體健朗,外孫何先生表示爺爺平時會到自家樓下走動,飲食非常清淡,也很感謝外籍看護的悉心照顧,民國100年時爺爺還曾得到了模範父親表揚。

歡樂慶生中,陳爺爺將蛋糕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共享喜悅及祝福,方正處長特別感謝陳爺爺過去為國家社會的奉獻與辛勞,也祝願陳爺爺身體健康,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