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人瑞曾安歡度104歲嵩壽 基隆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2-09-0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榮民人瑞曾安歡度104歲嵩壽 基隆榮服處溫馨祝壽

榮民人瑞曾安歡度104歲嵩壽 基隆榮服處溫馨祝壽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方正處長今(7)日率服務幹部、社區輔導員及榮欣志工隊員齊赴安樂區,為榮民人瑞曾安爺爺祝壽;方處長為曾爺爺準備壽糕壽桃,表達誠摯祝賀,曾爺爺家人、榮服處團隊與家屬同唱生日快樂歌,溫馨感人。

曾安爺爺,民國8年出生於浙江省溫州市洞頭,少時在漁船上工作,其後遭逢國難從軍,隨部隊來到臺灣。民國44年,曾爺爺陸軍上兵退伍,其後在國際海運商船擔任船員20餘年,據家屬表示,在曾爺爺妥善的規劃下,貨物上下船後都能有系統地排列推放,因為人緣好又熱心,鄰里都認識曾爺爺。曾爺爺與曾奶奶目前與看護同住,大女兒住七堵,二女兒住隔壁,兒子也住在對面大樓,都能就近照料二老;今日曾爺爺與曾奶奶非常開心,曾爺爺的子女及二女婿一同歡迎榮服處祝壽團隊到來,並共同為曾爺爺祝壽。

曾爺爺二女婿說,岳父長壽原因是飲食習慣好,三餐定食定量,不吃零食,睡眠充足,並喜歡常與鄰居互動。方正處長特別感謝曾爺爺過去為國家社會的奉獻與辛勞,也祝願曾爺爺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