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寒流來襲榮服處訪視陸嘉退舍、北區單身獨居年長榮民

  • 發布日期:110-01-12
  • 發布單位:臺南市榮民服務處
寒流來襲榮服處訪視陸嘉退舍、北區單身獨居年長榮民

寒流來襲榮服處訪視陸嘉退舍、北區單身獨居年長榮民

寒流來襲榮服處訪視陸嘉退舍、北區單身獨居年長榮民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氣象局屢發布低溫特報,氣溫急遽下降,台南地區氣溫亦屢創新低,榮服處心繫轄區單身獨居年長榮民的居家狀況及用電情形,今(11)日一早由處長王國能率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等人陪同下,前往六甲頂單身退員宿舍及台南市北區訪視單身獨居年長榮民長輩們,先後探視高齡獨居榮民朱伯伯、蘇伯伯、吳伯伯、王伯伯及方伯伯等人,除特別轉達輔導會對渠等關懷之意,並殷殷提醒近期天溫變化大,應留意保暖及注意身體保健,同時致贈圍巾、毛帽及營養品,榮民長輩們皆表示感謝輔導會的關懷,並對服務處的持續照顧與服務,表達了衷心感謝。
        王處長細心地為每一位榮民長輩們帶上毛帽及圍巾,臥床取暖的年長榮民亦親切提醒不要起床以免受寒,並坐在床邊關心近況。另特別提醒長輩們,寒冬中要加強保暖措施;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時,應保持室內通風及注意用電安全;為預防低溫導致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應避免長時間逗留在寒冷環境,確保頭、頸、手和腳部保暖措施;期間責任區輔導員更細心檢查榮民眷家中電器插頭是否具有過載斷電保護功能,以確保用電安全,讓榮民長輩備感窩心。
        榮服處為避免前來洽公榮民眷因天冷受寒,除持續主動關懷榮民眷加強保暖工作,並準備熱騰騰的薑茶提供前來洽公的民眾溫暖身體,凡事以「用心、貼心」的角度出發,用對待親人般的態度,為每一位榮民眷著想,來感謝渠等昔日為國家的犧牲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