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榮服處退除役官兵座談會列車啟動

  • 發布日期:110-05-10
  • 發布單位:臺南市榮民服務處
臺南榮服處退除役官兵座談會列車啟動

臺南榮服處退除役官兵座談會列車啟動

【勁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臺南市榮民服務處今辦理第1場次110年退除役官兵座談會,除轄區退除役官兵參與外,也邀請了臺南市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臺南市退伍軍人協會、臺南市退伍軍人權益促進發展協會、空軍官校臺南校友會等社團代表共襄盛舉。

活動開始前,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與會人員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及落實實名制等規定,榮服處除說明了輔導會服務核心項目,另宣導本年度就養申請、單身退俸榮民水電優惠變革及榮服處提供單身榮民財管等服務,另針對預立安寧緩和醫療及醫療自主與榮家簡介勸導入住,會中邀請高雄榮總臺南分院及臺南榮譽國民之家出席說明;與會的退除役官兵在座談會中針對個人的權益提供了寶貴的建言,主持人也逐一解說退除役官兵疑問。

榮服處辦理座談會用意,就是利用多元溝通管道,傾聽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聲音,並發現問題、瞭解問題與解決問題,讓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項目能更精準滿足他們的需求。

新聞來源:https://times.hinet.net/news/2331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