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服處祝臺南人瑞湯爺爺慶賀百歲

榮服處祝臺南人瑞湯爺爺慶賀百歲
標題: 榮服處祝臺南人瑞湯爺爺慶賀百歲
內文:

【勁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新春伊始,喜逢湯忠信爺爺百歲遐齡壽辰,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率同仁及榮欣志工,在家屬陪同下,提前為爺爺暖壽,祝賀爺爺如松柏茂,如南山壽。

湯爺爺是河北玉田縣人,早年隨部隊來到臺灣,服役於陸軍工兵單位,民國62年上士階級退伍後,定居於臺南永康,與家人同住,靠著微薄薪俸,勤儉持家,扶養子女成人;近年因膝蓋退化行動較為不便,但在家人細心照護下,爺爺更顯得精神奕奕,而倆老鶼鰈情深不時展現幸福笑容,令人稱羨。

現場除準備壽桃與蛋糕,榮服處還特別安排電子琴演奏、薩斯克風吹奏溫馨歌曲,活動中王國能處長特別感謝爺爺為國犧牲奉獻,並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同時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敬贈象徵長壽的壽桃金飾,共同祈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洪福齊天。

爺爺雖然高齡百歲,表示維持生活自理及每天與家人聊天互動的好習慣,就是長壽之道;爺爺也非常開心感謝王國能處長為他舉辦這麼溫馨慶生活動,大方分享壽桃給現場祝壽親朋好友們,大家一一接受爺爺壽桃,更能感受到這份無盡的愛與福氣,祝壽活動就在分享喜悅歡樂聲中,圓滿完成。

新聞連結:https://times.hinet.net/mobile/news/23221521

張貼日: 110-02-09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