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慶祝婦女節 臺南榮服處王國能送金莎巧克力向女性同仁致意

慶祝婦女節 臺南榮服處王國能送金莎巧克力向女性同仁致意
標題: 慶祝婦女節 臺南榮服處王國能送金莎巧克力向女性同仁致意
內文:

【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今日適逢3月8日國際婦女節,為慶祝此一深具意義節日,以及感謝女性同仁於職場、家庭的付出與貢獻,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特別偕同李文國副處長等一級主管,至各辦公室分送「金莎巧克力」給每一位女性同仁,以及現場洽公之女性民眾,祝福大家幸福、快樂、青春永駐!收到禮物的女性們都非常開心,場面溫馨歡樂。

榮服處表示,王國能處長上任近半年以來,除積極推動各項榮民服務措施,以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工作外,並十分重視單位內女性同仁之權益,除承襲歷任處長所推動之婦女權益措施外,更致力於建構友善工作環境,包括實施延長彈性上下班制度、加強辦公處所及週遭環境之綠美化等,藉由提供同仁舒適健康的職場場域,進而優化工作效率與服務品質。

王國能處長表示,有幸能來到臺南市榮服處與大家共事,會努力建構性別平等、合理及健康的工作環境,以多元管道強化同仁的性平意識,並期許所有女性同仁無論在職場或是家庭生活都能發揮所長,但在兼顧工作家庭的同時,也千萬要珍愛自己,注意健康。

新聞來源: http://www.ccsn0405.com/2021/03/blog-post_307.html

張貼日: 110-03-08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