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祝賀嚴爺爺百歲慶生呷百二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祝賀嚴爺爺百歲慶生呷百二
標題: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祝賀嚴爺爺百歲慶生呷百二
內文:

      今(5)日是嚴羽林爺爺百歲壽誕,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率同仁、榮欣志工及高雄榮總臺南分院王瑞祥院長與家屬的陪同下,一同為爺爺祝賀百歲壽辰!

       嚴爺爺是四川臨水人,早年隨部隊來到台灣,服役於陸軍通訊單位,民國62年上士階級退伍,年少青春時期都是在部隊與戰亂中渡過,退伍後定居於臺南,所以臺南可以說是他的第二個故鄉。後因身體微恙,所以入住高雄榮總臺南分院接受專業照護,讓身心靈得以安心養身。

      活動中特邀王院長頒贈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王處長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佩掛紀念金飾及象徵長壽的壽桃,共同祈祝嚴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洪福齊天!

  嚴爺爺開心地對大家說已經好久不曾做過這麼隆重的慶生會,特別向王處長的關心及王院長與院方的悉心照顧,表達感謝之意,並感性的說做人不要計較,只要配合醫院的醫療照護,你我都會是百歲人瑞。

      活動結束前,王處長除了感謝高雄榮總臺南分院優良的醫療品質及照護,更再三叮嚀我們榮民眷,時節已過立冬,氣溫變化大,要注意身體保暖,祝福大家都能像嚴爺爺一樣長命百歲,長壽呷百二。     活動結束前,王處長除了感謝高雄榮總臺南分院優良的醫療品質及照護,更再三叮嚀我們榮民眷,時節已過立冬,氣溫變化大,要注意身體保暖,祝福大家都能像嚴爺爺一樣長命百歲,長壽呷百二。

張貼日: 110-01-0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