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林奶奶百歲壽誕.臺南榮服處受託辦理慶生活動

榮民林奶奶百歲壽誕.臺南榮服處受託辦理慶生活動
標題: 榮民林奶奶百歲壽誕.臺南榮服處受託辦理慶生活動
內文:

       林奶奶隸屬金門榮服處轄區榮民,因目前安置於臺南市區十全安養中心護理之家頤養晚年,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就在哪裡」的熱忱,特別協助金門縣榮服處為林奶奶慶生,然目前疫情嚴峻,在考量減少群聚防疫措施下,特與安養院協調,提前於今(1)日親率服務組組長及承辦人,親至安養院為奶奶舉辦百歲慶生活動。由王處長代表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林奶奶祖籍福建金門人,為八二三自衛隊榮民,與先生結婚後,協助農事及販賣蔬菜等,雖然辛苦,但勤儉持家,安貧樂道,知足常樂,扶養2子3女長大成人,均受到良好教育。長子小學老師退休後熱心公益,為該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次子卻於車禍中不幸喪生,經過一段時間,奶奶才走出心中的痛,而3女皆有幸福的歸宿。但因日漸年邁老化,不慎摔傷,骨折手術治療,子女考量讓奶奶在機能完善的環境中調養,故將其安置於臺南次媳任職之護理之家,使其得到更專業的照護,安享晚年,假日均會探視關懷以享天倫之樂。

       目前疫情尚未平息,榮服處仍貼心特別準備蛋糕壽桃,至安養中心護理之家為奶奶慶生,帶領大家高唱生日快樂歌,一同大聲祝福奶奶福如東海,松柏長青!奶奶激動的眼眶含淚,握著王處長的手直說謝謝,讓遠在異鄉的她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而其媳婦及護理之家員工亦非常感動的說,雖然是疫情非常時期,但很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王處長貼心的關懷,讓奶奶過了一個溫馨難忘的生日,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

       王處長強調,榮民一生奉獻國家,我們以榮民為榮,無論榮民在哪,我們的服務就在哪,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同時亦懇切的宣導,面對疫情萬變,大家要仍要做好防疫防護措施,共同嚴守居家防線,一定可以平安渡過這場疫情,也祝福林奶奶早日康復及家人們身體健康!  

張貼日: 111-04-08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