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饒爺爺百歲嵩壽.臺南榮服處溫情慶生

榮民饒爺爺百歲嵩壽.臺南榮服處溫情慶生
標題: 榮民饒爺爺百歲嵩壽.臺南榮服處溫情慶生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王國能處長感謝饒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特別於今(2)日提前為榮民饒爺爺舉辦簡單又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活動中王處長,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饒爺爺祖籍湖北廣濟人,陸軍官校18期畢業,於56年陸軍中校退伍後,靠微薄退休俸勤儉持家,扶養2子3女長大成人,生活安康平順,知足常樂。長子亦為中校退伍榮民。饒爺爺個性開朗,是虔誠基督徒,雖聽障中度,但精神狀況佳時,常常與家人及教會朋友以筆寫字溝通。目前與配偶同住,平日由外籍照護員照顧其生活起居,長子與次女每日均會輪流到家陪伴照顧,侍親至孝,為鄰人所稱讚。

  王處長為感謝饒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百歲壽誕的慶生會活動。因目前疫情嚴峻,考量減少群聚防疫措施下,以最少人力舉辦慶生活動,榮服處仍貼心特別準備蛋糕,現場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讓爺爺一家人非常感動,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爺爺亦開心興起,帶著大家大聲歡唱「主啊!讚美主」聖歌,現場一片詳和溫暖。活動過程,簡單卻不失隆重,溫馨感人。饒爺爺非常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王處長悉心的關懷,內心充滿了溫暖與感動,並許下健康快樂呷百二的心願。

       王處長感恩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用滴滴累積的心血及汗水守衛著我們的家園,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同時亦殷切的宣導,面對疫情尚未平息,仍要做好防疫措施,相信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守護,一定可以安然渡過這場疫情。慶生活動就在王處長懇切關懷聲及溫馨的音樂聲中,獻上誠摯祝福後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1-06-16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