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杜長生爺爺百歲嵩壽.臺南榮服處音樂溫馨熱情慶生

榮民杜長生爺爺百歲嵩壽.臺南榮服處音樂溫馨熱情慶生
標題: 榮民杜長生爺爺百歲嵩壽.臺南榮服處音樂溫馨熱情慶生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王國能處長感謝杜長生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特別親率服務組組長、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於今(1)日為榮民杜爺爺舉辦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活動中王處長,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杜爺爺祖籍四川營山人,早年隨軍來台,曾參與抗日戰爭與剿匪戰役,後隨軍來台,民國63年3月1日陸軍工兵上士退伍後,定居南市永康區,曾從事守衛及送報工作,並靠微薄退休俸,扶養子女成人,樂天知足,溫馨融洽,生活淡泊無虞。

  王處長為感謝杜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百歲壽誕的慶生會活動,榮服處除準備蛋糕,現場為爺爺表演電子琴、薩克斯風演奏,及演唱經典老歌,伴隨著悅耳的樂音迴盪,讓爺爺一家人及社區好友們,陶醉於這場音樂的心靈饗宴中,溫馨感人。整場慶生活動中,爺爺都開心的合不攏嘴,非常感謝榮服處及王處長誠心的關懷,感動的直豎起大姆指連說「有你們真好」!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活動過程,簡單卻不失隆重,溫馨感人。爺爺亦大方分享壽桃給現場祝壽親朋好友們,大家一一接受爺爺的壽桃,更能感受到這份無盡的愛與福氣。

       王處長感恩表示,許多人早已不知戰爭為何物,殊不知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用滴滴累積的心血及汗水守衛著我們的家園。人們口中的老兵雖非是大英雄人物,但卻是一位見證歷史的人,是我們的國寶,我們以榮民為榮,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同時亦殷切的宣導,面對疫情仍未平息,大家要仍要做好防疫措施。慶生活動就在王處長懇切關懷聲及歡樂的音樂聲中,獻上誠摯祝福後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1-09-01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