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市榮民葉復爺爺百歲嵩壽 主任委員致贈福壽北瓜溫馨慶生

臺南市榮民葉復爺爺百歲嵩壽 主任委員致贈福壽北瓜溫馨慶生
標題: 臺南市榮民葉復爺爺百歲嵩壽 主任委員致贈福壽北瓜溫馨慶生
內文:

       榮民葉復爺爺喜迎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今(11)日偕同服務人員及邀請王安國里長前往祝賀,除代表致贈總統及行政院院長百歲壽屏,輔導會壽桃與金飾外,更獻上主任委員馮世寬上將軍親題「平安喜樂」及祝賀榮民多福多壽的「福壽北瓜」,與葉爺爺兒孫共渡百歲慶生,也象徵爺爺福壽綿長。

        葉爺爺浙江省松陽縣人,年少投筆從戎,參加抗日戰爭及國共內戰,後隨國軍從成都、海南島轉進來到臺灣,民國60年以空軍少校退伍,先後在恆春及花蓮等地生活,最後落腳臺南大林眷村至今。與張春桃女士胼手胝足、共組家庭,如今兒孫成群,生活安康平順。張女士過世後,兒女聘請專人照護,每日探視陪伴,侍親至孝,深獲里鄰讚賞。

       為歡慶葉爺爺百歲壽誕,王處長帶領大家高唱生日快樂,並一同大聲祝福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爺爺的女兒非常感動並表示,平日臺南市榮服處訪視關懷及溫馨的慶生活動,讓她深刻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對榮民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有你們真好!

       王處長表示,爺爺將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歲月奉獻國家,現在的我們才得以安居樂業在臺灣這片土地,如今爺爺老了、重聽了、需要人攙扶了,我們晚輩當知恩圖報,竭盡所能的給予爺爺及榮民前輩們最完善的照顧,最後祝福爺爺一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活動在懇切的關懷聲中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1-11-14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