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鄒成宗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暖慶生

榮民鄒成宗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暖慶生
標題: 榮民鄒成宗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暖慶生
內文:

       為感謝鄒成宗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於今(15)日率員為鄒爺爺舉辦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並獻上總統及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鄒爺爺為山東省即墨縣人,民國67年陸軍士官長退伍後,即居住臺南市永康區,因戮力軍職耽誤青春,直至大陸探親後才與大陸籍劉富玲女士結婚,膝下無子女,平日靠微薄退休俸,生活淡泊無虞。爺爺平日生活起居能自理,但因重聽嚴重,溝通較困難,目前由配偶全職照顧,夫妻倆相扶相持相伴至今,安貧樂道的幸福令人欽羨。爺爺自民國111年9月1日起因輔導會德政,得以兼領就養金而改善家庭生活,對此爺爺非常感謝榮服處對他們的照顧。

       慶生活動中,王處長帶領大家高唱生日快樂歌,一同大聲祝福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爺爺開心的說,家裡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熱鬧的氣氛了,一直笑得合不攏嘴,並許下健康快樂呷百二的心願。

       王處長表示,榮民一生奉獻國家,我們以榮民為榮,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同時殷切請爺爺保重身體及安居樂活,祝壽活動就在懇切關懷聲中,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1-12-1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