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歐光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榮民歐光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標題: 榮民歐光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內文:

       為感念歐光爺爺一生為國犧牲奉獻,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於今(18)日偕同服務組組長、責任區輔導員、替代役男及邀請擎天協會李新生副理事長,為榮民歐爺爺舉辦簡單又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並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歐爺爺出生於廣東省清遠縣,年少投筆從戎,民國66年陸軍上士退伍後,與妻靠微薄退休俸勤儉持家,扶養2子長大成人,生活淡泊無虞也知足常樂。歐奶奶過世後,由2子扛起生活起居照護之責,在爺爺精神狀態好時,常推著輪椅至社區曬曬太陽,侍親至孝,深獲里鄰讚賞。

       榮服處有感於農曆年節將近,除準備壽屏、壽桃與蛋糕外,也應景的準備了春聯送給爺爺,並高唱生日快樂及新年到等多首吉祥的歌曲,一同大聲祝福爺爺福壽齊天,日月昌明!爺爺及家屬都非常感動,一再向現場所有人表達謝意,屋內頓時充滿了溫暖與感動。

       王處長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用滴滴累積的心血及汗水守衛著我們的家園,我們以榮民為榮,定當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臨行前也再次祝福爺爺及家屬身體健康,來年揚眉兔氣、福兔迎祥,祝壽活動也在懇切關懷聲中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2-01-18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