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陳添結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榮民陳添結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標題: 榮民陳添結爺爺百歲嵩壽.臺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內文:

       榮民人瑞陳添結爺爺百歲壽辰,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今(1)日偕董浩然組長、責任區輔導員及替代役等人,前往爺爺家裡祝壽。王處長轉贈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馮主任委員致贈的金飾壽桃,祝福爺爺福壽康寧。

       陳爺爺福建省東山縣人,民國65年以陸軍士官長退伍後與顏女士共組家庭並育有3子3女,由於夫妻倆非常重視教育,子女長大後多有所成就且事親至孝,其中長子蕭明謙為崑山大學環境工程副教授,在未來本處就學就業上,願意提供更多合作的機會;次子蕭明進為高階警官,小兒子陳建福任職消防分隊小隊長,女兒及孫子輩也多為軍公教人員。陳奶奶109年過世後,爺爺現與小兒子、媳婦、孫子及看護共同居住,其他子女亦時常返家探視陪伴,齊聚一堂,和樂融融。

       此次慶生活動,從子女至曾孫,無一不從北中南東各地返家祝壽,20幾位子孫齊聚一堂,真是「幸福堂前無限樂,積善之家慶有餘」之表率。活動中大夥一起高唱生日快樂,孫子們也一一向爺爺拜壽,爺爺開心的分送壽桃回予祝福,整場活動爺爺高興的合不攏嘴,小兒子陳建福先生非常感動的表示,榮民是很幸福的,無論是訪視時的殷切叮嚀或慶生時的熱情溫馨,真切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對榮民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

       王處長表示,榮民一生奉獻國家,我們以榮民為榮,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同時殷切請爺爺保重身體及安居樂活,並相約明年同一時間,我們再來向爺爺祝壽,活動就在懇切關懷聲中,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2-05-01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