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邢方照爺爺慶生活動

邢方照爺爺慶生活動
標題: 邢方照爺爺慶生活動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陪伴榮民邢伯伯歡慶101歲生日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由副處長沈立忠率領總幹事江崇秋及同仁社區組長等,前往永和護理之家偕同邢伯女兒邢敏華在護理之家妥善安排下,為榮民邢方照伯伯祝賀101歲壽誕,服務處除了幫邢伯準備慶生蛋糕外,並製作簡易祝壽賀詞及可愛娃娃,一同祝賀邢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邢伯伯於民國8年出生於上海市,婚後育有4女,卸下軍職後,女兒們各個才華洋溢,事業有成。原在北部生活,後因年邁便於女兒就近照顧,遂遷居台南居住,慶生活動雖然簡單但充滿歡樂與溫馨,大家除了合唱生日快樂歌外,邢伯伯也在女兒們的陪伴下一同切下蛋糕,許下了101歲的生日願望,當眾人聽到邢伯伯說了句快樂的英文-happy,現場都感染到邢伯伯幸福的滋味。

沈副處長知道邢伯伯是虔誠的基督徒,特別致贈聖經祝福語,邢伯伯在女兒陪伴下,頌讚這段祝福經文,沈副處長特別感謝邢伯伯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百歲是一部活歷史,記錄著歲月中的風風雨雨和生活的點點滴滴,個中的酸、甜、苦、辣唯有伯伯體會最深刻,並讚揚邢伯伯子女們的用心照顧,是長輩最大的福分,女兒邢敏華也感謝本處的照顧關心與陪伴,給了伯伯一個溫馨難忘的慶生回憶,讓人覺得很溫暖,本次活動在女兒及照護人員等人歡聚一堂及沈副處長帶領禱告獻上誠摯祝福的讚頌聲裡,溫馨圓滿結束。

張貼日: 108-03-1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