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馮瑞鞱爺爺慶生活動

百歲人瑞馮瑞鞱爺爺慶生活動
標題: 百歲人瑞馮瑞鞱爺爺慶生活動
內文:

臺南市榮服處陪伴百歲榮民馮瑞韜歡慶壽誕

    臺南市榮服處於108年06月06日由處長蘇再勝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同仁及社區組長結合長勝里吳澐晏里長等人,在壽翁馮瑞韜爺爺家中與家人一同舉辦小而美的慶生活動,祝賀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馮爺爺與太太及子女們同賀,合唱生日快樂歌及黃埔壽歌,場面溫馨感人。在家人協助下一同吹蠟燭,馮伯伯是黃埔軍校17期陸軍中校退伍,與妻育有1子1女,夫妻二人鶼鰈情深,相伴至今。馮媽媽話說當年在朋友婚禮中當伴娘時,與馮爺爺相識,從此倆人自由戀愛結婚,當時馮爺爺在部隊領餉後都會將薪水全交給太太做家用,馮媽媽總是會再放些零用在伯伯口袋裡,說伯伯在外身上要放些錢用,兩人相互扶持,勤儉持家,子女各個才華洋溢,兒子現為藥師,女兒任職安親安老師,事業有成。女兒更是天天陪伴倆老,馮伯伯雖行動不便,但在家人細心照顧下,爺爺更顯得精神奕奕。

    蘇處長代轉贈總統、行政院院長壽屏及輔導會金壽桃飾品祝壽,氣氛融洽並合影留念。馮老先生民國9年出生於廣東省高要縣,當年曾參與抗戰,冒險犯難、出生入死,將生命奉獻給國家、土地、人民,留下歷史的見證,歷經動盪不安、風雨飄搖的年代,仍用生命護衛著我們的家園。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表示,榮民一生奉獻於國家,晚年無私無我關懷社會,我們以榮民為榮,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馮太太表示很感動,也感謝榮服處關懷與用心,臨行前,蘇處長也祝福馮爺爺及家屬身體健康,笑口常開,永享天倫之樂,此次慶生活動在洋溢著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張貼日: 108-06-06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