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陸金昌爺爺慶生活動

百歲人瑞陸金昌爺爺慶生活動
標題: 百歲人瑞陸金昌爺爺慶生活動
內文:

臺南市榮服處暨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陪伴榮民陸金昌歡慶百歲壽誕

    臺南市榮服處於108年11月15日由處長蘇再勝率榮服處同仁及社區服務組長結合志工等人,偕臺南分院護理站一同舉辦溫馨慶生活動,分院長王瑞祥更是百忙之中共襄盛舉,祝賀陸爺爺眉壽顏堂海屋長春。陸爺爺目前於臺南分院寄醫安養,在旁人協助下一同吹蠟燭、切蛋糕,並合唱生日快樂歌及黃埔壽歌,場面溫馨感人;蘇處長代轉贈總統、行政院院長壽屏及輔導會金壽桃飾品祝壽,氣氛融洽並合影留念。

    陸爺爺為陸軍上士退役,已將生命中寶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國家,用生命護衛著我們的家園,沒有他們的無私奉獻,就沒有我們現今安逸的生活。我們以榮民為榮,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

    陸爺爺很感謝榮服處關懷與用心,其配偶曾女士更是讚賞分院平日細心照料,讓陸爺爺能維持體態健康,也從旁學習到許多護理知識,受益良多;蘇處長暨王院長也祝福陸爺爺笑口常開,保持身心健康,此次慶生活動在洋溢著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張貼日: 108-11-1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