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蔡竹善爺爺慶生活動

百歲人瑞蔡竹善爺爺慶生活動
標題: 百歲人瑞蔡竹善爺爺慶生活動
內文:

臺南市榮民唐興根爺爺百歲聖誕老公公

    唐興根爺爺是江蘇無錫人,早年跟著部隊來到台灣,人生最寶貴的青春時期都是在部隊與戰亂中渡過,陸軍砲兵部隊退伍後定居於台南。於五年前選擇入住到高雄榮總台南分院接受專業照護,讓身心靈放鬆安心養身,目前體態相當硬朗,不時的笑臉迎人,這就是唐爺爺長壽的唯一秘方。

  今天是唐爺爺百歲的生日,恰巧為西方重要節慶的聖誕節也是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臺南市榮服處處長蘇再勝及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與高雄榮總台南分院護理部周惠千主任、林秀慧副主任及高滿護理長等同仁,一同為唐爺爺祝賀百歲壽辰,慶生活動中除準備慶生蛋糕及祝賀黃金飾品外,另準備了應景的紅色聖誕帽及麋鹿頭飾,唐爺爺說以前是75山砲部隊,生活規律每天保持愉悅心情,院方護理人員照顧都很好,這都是長壽的秘訣。大家一同祈祝陸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每天飯後走一走,活到一百九!

    活動結束前,蘇處長除了感謝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優良的醫療品質及配偶細心陪伴外,也更再三叮嚀我們榮民眷,時節已過立冬,氣溫變化大,要注意身體保暖,祝福大家都能像唐爺爺一樣長命百歲,活躍健康每一天。活動就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下,畫上完美的句點。

張貼日: 108-12-2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