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臺南市榮民(眷)百歲人瑞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臺南市榮民(眷)百歲人瑞
標題: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臺南市榮民(眷)百歲人瑞
內文: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關懷榮民眷不遺餘力,繼108年關懷百歲榮民活動後,該會再次加碼今年擴大到關懷百歲榮眷,只要是臺南市百歲榮民眷都會獲得1仟元賀壽金;由於疫情關係張會長表示以不驚動長輩及防疫為重點方式實施,今天也由臺南市榮服處蘇再勝處長代表致贈1仟元賀壽金,讓榮民人瑞感動萬分。

       在政府相關資源有限下,榮服處爭取外部資源共同提昇服務能量,一直是榮民服務處工作重點,此次非常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秉持弘揚敬老精神之仁心風範,張會長父親亦為榮民,更能體會年長榮民眷之辛勞,更加關懷榮民眷長者,讓長輩們備感溫馨,榮服處更希望能與該等基金會,共同關懷照顧地區榮民(眷),建構完整之社會服務網絡,將大愛串連,澤被社會及弱勢榮民眷。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分別由一群善心菩薩們所成立社團法人組織,平時宣揚佛教慈善教義、發揚孝道,及弘揚中華多元文化為主;另外,亦默默的進行家庭扶助等公益活動,幫助突遭家變且不符政府補助之弱勢家庭,結合社會各界慈悲力量,幫助更多的貧病弱勢,普行慈善功德、弘法利生之志業。

張貼日: 109-05-01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