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就學就業補助申請規定上課學生80 分以上就可以,但往往報到會裡面的時候,都是取前面的100名,可是大專院校那麼多,每個評分標準都不一樣,設到前面100名,請人家送件,但送件後卻又沒了下文。

類別: 就學就業
問題: 就學就業補助申請規定上課學生80 分以上就可以,但往往報到會裡面的時候,都是取前面的100名,可是大專院校那麼多,每個評分標準都不一樣,設到前面100名,請人家送件,但送件後卻又沒了下文。
答覆:

一、本會成績優異獎勵係以獎勵退除役官兵積極向學、協助獲取學識轉銜就業為目的,學生成績評定之標準及方式,均受教育部規定及各校學則明文規範。

二、成績優異獎勵名額,本會區分公(私)立專科/大學、公(私)研究所組別,依學期平均成績高低排序,各組擇優發放前100名,核發名單依規定於本會網站公告周知後,申請人可自行上網查閱,不另個別通知。

發布日期: 111-12-27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271
  • 最近更新日期:111-12-27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