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陳美華

單位: 台北市榮服處
職稱: 辦事員
姓名: 陳美華
優良事蹟:

陳美華小姐係民國四十二年生,羅東高商畢業,民國六十四年進入本會台北市榮民服務處服務,專責服務、照顧散居榮民之第一線工作,對榮民(眷)申請就業、就醫、就養與糾紛調處、權益維護等工作,負責盡職。
個人事蹟:
一、九十一年十月間榮民楊00郵局存款遭房東盜領壹佰玖拾萬元,陳員主動協助該榮民蒐集相關資料,移請司法機關偵辦,終使房東因「連續偽造文書」,被判刑四個月。
二、辦理亡故榮民遺產清理,發覺吳00等二位榮民病重期間,郵局存款有異常提領現象,遂鍥而不捨蒐集相關事證,送請司法機關依法偵辦,有效保障榮民權益。
三、九十一年八月間榮眷金00懷疑就職之某科技公司係為空頭公司,為取回股票金及薪資計參佰壹拾貳萬元,請求該服務處協助處理,經陳員協調律師幫助,順利追回是項費用。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8274
  • 最近更新日期:105-09-0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