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蕭耀華

單位: 岡山榮家
職稱: 工友
姓名: 蕭耀華
優良事蹟:

岡山榮譽國民之家工友蕭耀華
蕭耀華先生係民國四十五年生,明誠中學畢業,民國六十八年間接安置「岡山工廠」服務,負責造繩工作,七十五年請調「岡山榮家」服務迄今;蕭員忠厚純樸,待人熱忱,任勞任怨,負責環境整理、辦公室清潔及文書傳遞等事務,主動積極,負責盡職。
個人事蹟:
一、九十年七月間該家天主堂發生火災,蕭員發現後除依規定迅速反映通報外,並奮不顧身投入救火行列,置個人死生於度外,深獲該家同仁與就養榮民讚譽。
二、蕭員急公好義,樂於助人,服務態度親切有禮,甚獲就養榮民肯定,嗣因蕭員平日工作勤奮,與就養榮民相處融洽,九十年十二月就養榮民林00、陶00為感謝蕭員平日之服務照顧,曾先後致贈數萬元現金表達謝意,惟蕭員服務榮民不求報酬、不收饋贈,獲該家主任於集會時公開表揚。
三、九十一年五月間辦理廢棄物清理時,於榮民楊00廢棄書內,發現大筆現金及首飾,隨即連同書桌抬回辦公室,經輔導室清點現金為五十五萬首飾十五兩,蕭員拾獲鉅款仍不為所惑,其行廉潔可風。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8136
  • 最近更新日期:105-09-0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