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竹榮家新任家主任布達 公衛博士領航接續推動住民服務照顧工作

  • 發布日期:111-12-12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新任新竹榮家主任宣誓布達_1

新任新竹榮家主任宣誓布達_1

新竹榮家今(6)日上午舉行第30任家主任布達宣誓典禮,由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吳志揚擔任監交人,輔導會就養養護處專門委員陳嘉愉、人事處專門委員林弘勳、新竹榮民服務處處長沈立忠、臺北榮總竹分院副院長陳炫達及欣桃天然氣公司副總經理許朝銘等貴賓出席,儀式簡單隆重。

 

吳志揚表示,新任主任白恩惠非屬傳統軍職體系出身,由桃園榮家副主任調升,美國東西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及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衛生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博士畢業,曾任臺北市立慢性病防治院室主任、科主任、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組主任、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技正、衛生福利部核稿秘書、退輔會就醫保健處科長、簡任技正,學經歷完整、品德才能俱優。

 

吳志揚強調,白主任具公衛長才,曾協助退輔會規畫長照資源整源整合及金字塔三級醫療照護服務計畫,對榮家業務非常熟悉,相信以她的待人處事及豐富的工作經驗,必能帶領同仁創新作為,提供住民長輩們良好的照顧品質,帶領榮家展現新氣象,期許白主任履新後,繼續帶領團隊與時俱進,再創新猷。

 

吳志揚也期勉同仁們在原有的厚實基礎下,繼續拓展榮家社區化服務網絡及連結地方政府資源,賡續落實榮民榮眷及遺眷的照顧工作,朝永續經營之安養機構典範前進,秉持主動積極的精神,提供住民更舒適、更周全的服務方向努力前進,讓長輩在榮家得以安居樂活、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