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0月28日慶祝榮民節活動

  • 發布日期:111-10-30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1年10月28日慶祝榮民節活動_1

111年10月28日慶祝榮民節活動_1

新竹榮家今年慶祝輔導會成立68週年暨第44屆榮民節,舉行榮民節慶祝大會及中視愛心基金會「讓爺奶成為心中的寶」公益演唱會。

為感念榮民前輩早年的辛勞,及對國家的貢獻,民國六十八年行政院核定以每年十月三十一日先總統蔣公誕辰紀念日為榮民節。在榮民節前夕,新竹榮家藉榮民節慶祝大會,表揚榮民楷模、熱心公益人員、績優員工、績優委外人員、防疫績優人員及績優廠商,感謝住民們、工作同仁及廠商為榮家的付出,尤其在新冠疫情肆虐的這段日子裡,是靠著大家努力扶持,榮家的長輩們才有健康平安的生活。

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特別精心安排歌星精彩歌舞,有康雅嵐、洪小喬等歌星帶來耳熟能詳的懷舊歌曲,長輩們一邊聽一邊打起拍子,逗趣的主持人笑語如珠,長輩們都樂得笑呵呵,在祝賀榮家的長輩們「榮民節快樂」及「輔導會生日快樂」聲中,度過快樂的榮民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