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5月21日新竹榮家長輩參加浴佛節活動

  • 發布日期:112-05-25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2年5月21日浴佛節_1

112年5月21日浴佛節_1

新竹榮家昨(21)日帶28位住民長輩,參加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在臺大綜合體育館主辦的佛誕浴佛活動,一同虔誠祈禱、恭誦經文,透過莊嚴的浴佛儀式,洗滌心靈的煩惱。

新竹榮家希望榮家的每一位住民都可以站起來走出去,積極的為住民連結資源,藉由宗教活動,強化心理支持抒發情緒。法會現場,長輩們以虔敬的心禮佛,專注聆聽經文精進佛道沐浴佛恩之中。住民張伯伯表示,今天來參加佛誕浴佛祈福盛典非常有福氣,經由這個活動來祈福,願大家平平安安,身心能得到平靜,不生忌妒心、比較心等。

新竹榮家表示,在浴佛身之餘,實則是在淨化我們的身心靈。藉由參加宗教活動,讓更多長輩認識佛教文化之美,感受浴佛的慈悲與清淨,同霑法喜,共沐佛恩,也祈願世界、國家無災無難,長輩們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彼此相互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