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6月26日慶福基金會捐贈涼感衣

  • 發布日期:112-06-30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2年6月26日慶福基金會捐贈涼感衣

112年6月26日慶福基金會捐贈涼感衣

新竹榮家獲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榮家涼感衣441件,由榮家主任白恩惠代轉贈住民代表與同仁,並感謝慶福基金會對榮家長輩的關懷。

慶福基金會多次透過輔導會提供榮家住民涼感衣,並相當細心地提供男性與女性的服裝尺碼,請榮家先調查個別長輩所需衣物的大小,讓大家收到涼感衣時彷彿量身訂做。榮家長輩看到新衣服,開心到精神都來了,幾位住民長輩立刻換衣試穿來場服裝秀,在炎炎夏季增添不少生活小樂趣。

榮家主任白恩惠表示,感謝慶福基金會的善行義舉,長期關懷及照顧榮民、榮眷長輩不落人後,今年繼以公益行動再贈具排汗涼爽功能的T恤,讓長輩們舒適度過夏天,對榮家住民不僅關心,更是用心。榮家目前推動「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全方位照護,感謝社會各界的資源挹注,使長輩們能夠享有家庭般的照顧,豐富的日常生活,也能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