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7月19日榮民陳再陽熱情魔術表演

  • 發布日期:112-07-21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2年7月19日 榮民陳再陽熱情魔術表演_1

112年7月19日 榮民陳再陽熱情魔術表演_1

年過七旬素有「魔術先生」雅稱的榮民陳再陽,在炎炎夏日中為新竹榮家長輩帶來一連串詼諧逗趣的魔術表演,又邀請長輩憶唱60年代廣告歌曲並贈送小禮物,現場長輩歡樂融融,氣氛十分熱絡。

陳再陽表示,民國60年憲兵退伍後,因個人對魔術充滿興趣,自學有成後經常到各榮家巡迴表演,一方面難忘軍中袍澤情誼,另外也希望增添生活更多歡樂。榮家住民邱伯伯表示,聽到耳邊傳來耳熟能詳的電視廣告歌曲,特別是大同電器、小美冰淇淋或綠油精等音樂亦能琅琅上口,勾起許多年輕時的回憶。

榮家主任白恩惠表示,感謝陳再陽先生不辭辛勞展開全國榮家巡演,第7站來到新竹榮家,為長輩帶來精彩絕倫的魔術表演,精神可嘉。曾有研究指出,魔術表演對於促進注意力集中及認知提升有助益,能延緩長者認知功能障礙。新竹榮家積極推動家庭化、社會化與智能化的照護模式,致力為長輩安排更多元的活動,讓長輩安度樂活頤養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