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8月3日天主教新竹耶穌聖心堂孝親感恩月

  • 發布日期:112-08-16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2年8月3日天主教新竹耶穌聖心堂孝親感恩月_1

112年8月3日天主教新竹耶穌聖心堂孝親感恩月_1

天主教新竹耶穌聖心堂本堂柯嘉思神父與教會弟兄姊妹於父親節前夕至新竹榮家,以一系列活潑的歌舞表演,陪伴家區長輩提前慶祝父親節及祖父母節。

聖心堂福音傳播組長李麗娟表示,過去三年因疫情影響本堂神父與弟兄姊妹至榮家辦理關懷活動,如今希望以「孝親感恩」為主題,透過歌唱、舞蹈表演與吉他彈奏,帶給榮家長輩無比歡樂的氣氛。

82歲的黃阿姨表示,未入住榮家前,曾參與聖心堂的聚會活動,現在聖心堂固定至榮家辦理望彌撒及經書誦讀活動,令我感到非常高興,也願意擔任志工提供協助。這次聖心堂為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及祖父母節準備「長者祈禱祝福小卡與禮物」,將更多福音傳遞給榮家住民,帶給大家溫馨又輕鬆的夏日時光,內心感到平安又喜樂。

榮家主任白恩惠表示,感謝許多宗教團體的夥伴們,無論是基督教勝利堂、天主教新竹耶穌聖心堂或諾那華藏的師兄姐,固定至榮家關懷長輩靈性需求,是完整本家提倡身心靈全方位照護方式的一塊重要拼圖。新竹榮家積極為長輩連結更多資源、安排更多元的活動,讓長輩安享樂活頤養的暮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