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8月7日蒜頭國小街頭小藝人為新竹榮家長輩歡慶父親節

  • 發布日期:112-08-16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2年8月7日蒜頭國小街頭小藝人為新竹榮家長輩歡慶父親節_1

112年8月7日蒜頭國小街頭小藝人為新竹榮家長輩歡慶父親節_1

新竹榮家為歡慶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感念偉大的父愛,於節慶前夕舉辦「舞愛吾父 父愛長久」慶祝活動,邀請嘉義縣六腳鄉蒜頭國民小學菁英熱舞團6位孩童至本家表演,與長輩同樂,榮家也準備茶飲、餐點等供長輩們享用,並由白恩惠主任致贈黑麥汁及芭樂禮品給男性住民,獻上誠摯的祝福。

蒜頭國民小學菁英熱舞團的6位學童,雖然只有小三至小五,但年紀輕輕就考上街頭藝人證照相當厲害,他們以精采的舞蹈表演及電子琴演奏,讓現場充滿溫馨熱鬧的氛圍,帶隊的教務處郭主任也演唱「中華民國頌」向在場的榮民長輩致敬。住民范煥興表示,因認同榮家服務照顧,所以帶著高齡97歲與95歲的父母一同入住榮家,今日特以薩克斯風演奏,祝福天下父親平安喜樂。                                                                                                                                                                                              

白恩惠主任表示,舉辦父親節活動不僅是為了感念父愛的偉大,更重要的是要讓長輩有「家人陪伴」的感覺。感謝蒜頭國小菁英熱舞團襄助本家辦理活動,創造學童與長輩代間互動學習機會,讓孩童承接長者的生命智慧,讓活動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