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8月22日基督教勝利堂平安七月天佑榮家

  • 發布日期:112-08-29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2年8月22日基督教勝利堂平安七月天佑榮家_1

112年8月22日基督教勝利堂平安七月天佑榮家_1

基督教勝利堂胥牧師偕教會同工與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事工委員康來成,22日至新竹榮家辦理「平安七月 天佑榮家」感恩祝福聚會。由新竹榮家主任白恩惠帶領劉慶元副主任及住民長輩們一同唱「平安七月夜」詩歌,胥牧師也在活動結束後,到榮家各棟安養及養護區為住民祈禱祝福,讓長輩在俗稱鬼月的七月獲得心靈的平靜安穩。

75歲的房阿姨帶領一群長輩表演杯子舞,並帶動全場長輩跟著「有主在我船上」詩歌節奏一起舞動雙手,國際基甸會康來成弟兄以小號吹奏「親愛的主,牽我的手」等多項曲目,祝福住民長輩在主耶穌基督裏得享平安與喜樂。

75歲的樓阿姨是虔誠的基督徒,跟隨主耶穌的腳蹤,克服人生許多困難與生理病痛,每週日及每週四下午固定參與胥牧師帶領的主日聚會及心靈講座聚會外,也熱衷參與家區各項活動及環境綠美化事務,她表示很喜歡榮家用心為住民長輩連結多元的活動及教會聚會,不但能增加人際互動,遠離孤寂憂鬱,也讓榮家長輩共同恩典老化。

新竹榮家主任白恩惠表示,七月俗稱鬼月,令人活在恐懼中,其實七月是平安感恩月,希望以基督教的聚會,帶給住民平安的祝福,榮家為滿足長輩靈性關懷與自立照顧需求,也配合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與智能化政策,積極與宗教團體及各類外部資源合作,營造適合長輩身心靈全方位健康照護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