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8月29日天主教會榮家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6-08-30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06年8月29日天主教會榮家關懷活動_1

106年8月29日天主教會榮家關懷活動_1

106年8月29日 天主教會榮家關懷活動,一年一度的祖父母節又來拉!我們有兒童節、父親節、母親節,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的祖父母們拉!感謝天主教的志工們在今天為榮家的伯伯阿姨們精心準備非常特別的表演,有緞帶舞蹈、唱戲和互動遊戲,讓伯伯阿姨們身心靈都非常放鬆和開心!

要跟各位分享一個小祕密,關於祖父母節的由來...
很多年輕的朋友可能不知道這個節日,祖父母節是為了感謝祖父母的辛勞而創立的節日,源於1978年卡特總統宣布9月的第一個禮拜日為祖父母節,是美國全國性的假日(台灣沒有放假唷),而各地區的祖父母節都不相同,台灣在2010年8月29日由教育部發起第一個祖父母節,如今已經是第八個祖父母節拉,這樣大家記得了嗎?一起對身邊的長輩們說聲辛苦了謝謝你們!祖父母節快樂吧!